台北 陳小姐 成功核貸600萬

 服務專線:0958-291-036

協助減輕您的還款負擔

台北 陳小姐 成功核貸600萬

  • 今年38歲的陳小姐之前因為義氣幫朋友公司作保,結果朋友公司後來經營不善,陳小姐受到法院的支付命令以及催繳,更遭受起訴債務不履行,無助的陳小姐為了顧自己的信用只能鼻子摸摸… 拖了幾年,嚴重影響到陳小姐的資金運轉,名下具有:
  • 民間土地借款

  • 民間房屋二胎

  • 土地持分借款

案件說明最後因為無力再支付了,導致陳小姐的所有資產遭到銀行查封想請朋友幫忙,但也都沒有下文,後經過網路來到了正順資產鈔好貸理財顧問公司,她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我們的顧問,陳小姐的難受以及苦楚,我們的顧問也感同身受,她訴說著現在身上沒錢了,但不能讓她老公與孩子連住的地方也沒有所以就在正順資產鈔好貸理財顧問公司的幫忙下,成功的將吳小姐的房子撤封,並將原有的土地借款以及房屋二胎、土地持分借款清償重貸,以我們正順資產鈔好貸”超低利率專案” 借款了600萬給陳小姐,且月付僅32600元,幫她清償了之前的房屋民間二胎、土地民間二胎借款、民間土地持分借款。她開心的跟正順資產鈔好貸理財顧問公司的顧問道謝,陳小姐說:「謝謝你們的幫忙!幫我救回了我的房子,能睡在自己家真的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也減少了這幾年的付款壓力。」

免費專線 加入LINE